:::

110年度彰化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,喜樂再獲榮耀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恭喜萬合院區-施雅萱社工榮獲「火力十足獎」

本身樂觀態度,為工作帶來許多正向幫補,願意用心接納每位服務對象特質,並深入瞭解背後家庭需求,透過跨專業團隊的協調與資源整合,提供最適切的服務,讓服務對象住的放心,家長也能夠擁有十足安心。

而在團隊中更是不計較、重合作,與夥伴同心協力,讓每次服務都能到位有品質,保有衝勁~持續燃燒著珍貴的社工魂。

恭喜早療通報中心-劉妙如社工榮獲「火力十足獎」

面對家長的不同需求,總能以耐心傾聽相對,並提供合適方向協助,讓每次服務都深受佳評,並能細心有條理的完成分內工作,深得主管及同事的信賴,其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。

恭喜輔具中心-蕭安妮社工榮獲「明日之星獎」

深知有專業才能提供更好服務,所以虛心學習,積極提升能力,讓自己在提供服務過程中,可以給予最即時有效的協助。

而本身溫柔良善的個性,更能與工作相輔相成,除了與同事和睦,保有良好互動,更能夠以一顆同理心,善待每位民眾的需求。

恭喜社支部-蘇亭如社工榮獲「明日之星獎」

初入喜樂,即扛起重責,投身心智障礙者雙老家庭支持服務。面對服務家庭面貌的多元化與複雜性,並沒有使她退縮閃躲,反加更為積極透過自身專業,盡力滿足每位服務對象的當前急需,使其生活可以安定無虞。

除了精於工作外,更願意分享所學,幫助其他共事夥伴相互成長進步,實踐利他利人之美德

再次恭喜四位社工獲獎,也為喜樂增添榮譽,一同為她們獻上掌聲與鼓勵吧~


217909.jpg


217911.jpg


217913.jpg


217910.jpg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