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恭喜瑪喜樂基金會水餃工坊產製人員黃佩芬榮獲彰化縣110年度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只要願意,沒有不可能,恭喜瑪喜樂基金會水餃工坊產製人員黃佩芬,榮獲「彰化縣110年度傑出身心障礙就業者」。重度障礙的她,沒有因為生命侷限而畏縮,反而堅定腳步、努力求職,最終順利來到水餃坊就業。

或許學習步調較緩,但佩芬總是願意多花時間與氣力補足,對於每項工作環節求好心切,面對同事更是樂意協助幫補,認真態度也為自身累積起更大進步,每日破千的包製水餃量能便是最好見證。另一方面,她也積極為家中經濟盡力付出,同時身兼照顧罹癌父親重責無怨無悔,如此表現,令人讚賞,更是實至名歸。讓我們一起為珮芬獻上大大的鼓勵與掌聲。


黃佩芬優良身障就業者.jpg


91875.jpg

 

回上一頁